首頁 /客戶服務 /回上一頁
 對亦泰而言,企業客戶完成亦泰商用軟體之訂購後,與客戶的關係是一個完善友好關係維繫的開始,亦泰希望一路給予客戶企業e化提昇時所需的任何專業技術支援服務及輔導上線計劃,強化使用者對公司管理與軟體的密切結合,給予最貼切的協助。您的使用是我們服務的開始,企業系統導入成功是我們一貫堅持的信念。

為確保客戶輔導上線的順利進行,亦泰資訊竭誠為中小企業用戶提供優質的技術支援服務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客服工程師為你做售後服務及上線諮詢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本公司提供遠端及時連線服務,透過網路及設定,即可由貴公司專屬之客服人員協助您,快速而準確的解決問題,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的解決問題。(客戶需安裝連線軟體或可遠端服務連線)

客服服務時間為: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17:00,隨時歡迎您的諮詢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電話:(02)2700-5655 公司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4號5樓-3
標準版(含)以上之客戶,本公司將免費為您安裝軟體系統一次,並作各項安裝設定與測試,以確保軟體正常運作。
本公司保證軟體光碟片功能正常,品質完整,若在30天內有任何問題或無法使用之瑕疵,將免費為您替換,以利正常運作。
標準版,精華版提供有一年或三個月保証期限,您享有上述各項本公司為您維護的免費服務保證。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