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公司簡介 /回上一頁

亦泰資訊創立於民國87年初,迄今已成立20年多,為網路應用系統整合專案開發設計公司,目前在Windows平台及Internet平台上發展,提供客戶無論在B2B或B2C的作業環境中皆能做到高效率的管理與應用,真正體驗到電腦e化的成效與好處。

目前是以商用套裝軟體業務推展、客戶服務與專案系統開發設計;亦是微軟微軟中小企業e化專家。資料庫採用 Microsoft SQL Server作為後台資料庫,其支援資料交易作業,資料交易穩定度較高;程式語言使用微軟VB 與 Visual Studio .Net 等最新開發工具,其可支援較多平台使用與資料轉換與Internet整合。

亦泰資訊的成員,從研發、業務、服務客戶團隊,皆擁有資訊產業數年以上之經驗,不僅協助無數企業成功導入資訊電腦化,不斷研發更符合企業需求、更具延展性的新產品,並以完整的行銷服務網,提供中小企業專業的諮詢、教育訓練及服務。

亦泰堅持以「套裝價格、專案服務」的宗旨,秉持從軟體研發,軟、硬體安裝,客製化打造系統,以及事後更新維護,皆提供全方位完整服務。把客戶當作朋友在交心,聆聽其需求,幫助解決他們的問題,是亦泰贏得許多企業主讚賞與推薦的關鍵。

top